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临沂>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临沂骏华斯柯达速派现金优惠8000元

2014-08-26 15:4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精心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融汇了百年斯柯达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集团先进技术,凭借时尚雅致的设计和优越高效的性能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特别是众多跨级的智能配置将科技与人性化关爱完美融合,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体验,深受消费者喜爱。即日起购买斯柯达速派可享8000现金优惠,更有1--2年0利率车贷轻松贷,爱车轻松开回家,详情请咨询:4009193764/4009194364 。

\

领先科技营造安全环境

自动泊车系统并非豪华轿车的专享。作为一款主流高级轿车,New Superb速派以科技为先导,配备了领先同级车型的PLA 2.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帮助车主特别是新手轻松实现安全、便捷驻车。New Superb速派配备的升级版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能在狭小的位置通过多次移位实现水平停车,并有开车出库的功能,帮助车主在狭小空间里将车辆驶出,还特别新增垂直泊车功能,更加符合车主的日常驻车习惯。配合车身上的12个雷达传感器,New Superb速派能全方位探测车辆周围情况,精确反映车辆周围物体距离,提高驻车的安全性。此外,New Superb速派还配备了智能倒车影像系统和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全面保障驻车安全。

为了提升行车安全,New Superb速派以领先的照明技术打造出全面贴心的智能灯光系统,带来安全、节能的照明体验。New Superb速派全系配备了晶璨水晶切割双氙气大灯,近光和远光均采用同一灯泡,通过灯泡后部的反光板前后活动改变灯光照射的远近,确保在远近光变化时始终有最强的光线照射地面,避免灯光延时。New Superb速派的前大灯还拥有诸如AFS随动转向、弯道灯光随动转向、坡道高度自动调节、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等全方位的照明辅助功能,确保车辆在各种工况下的行驶安全。而完善的智能控制功能更有助于New Superb速派警示后车,比如在高速公路上变道时,如果拨动转向灯开关,打开的双跳灯将自动从双闪状态切换到转向灯状态,及时提醒后方车辆。

此外,New Superb速派还配备了气动无骨雨刷、多功能外后视镜、多功能仪表盘、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众多智能便利配置,以睿智的科技解决方案带来更加安全可靠的驾乘环境。

智能配置悦享超凡品质

在娱乐系统上,New Superb速派提供了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6碟CD娱乐播放系统以及单碟CD娱乐播放系统三种选择,带来高品质的视听享受。New Superb速派全系配备了高保真八声道立体环绕音响,前后排两侧各有两个中低音喇叭和两个高音喇叭,令音质效果发挥得淋漓尽致;标配的AUX IN接口和SD卡槽,可以直接读取各种SD卡、手机以及便携音频播放设备连接中的音频文件,让音乐播放更为随心所欲、方便快捷;更标配同级车型中罕见的后排220V电源接口,满足车内人员对笔记本电脑、车载冰箱等电子产品的使用需求。New Superb速派的音响还具备独特的音场中心自定义功能和GALA随速音量自动调节功能,让不同座位上的人都能随时随地享受到最优质的音响效果。此外,New Superb速派标配的蓝牙手机系统能同时匹配和存储五部手机的蓝牙信息,并可以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控制按钮接听电话,轻松实现车内免提通话。

\

与此同时,New Superb速派还拥有智能的车窗系统,操作便捷,时刻保证车内环境舒适。New Superb速派的前后排一触式电动防夹车窗采用了贴心的人性化设计,侧车窗及后风窗都装有遮阳卷帘,可以有效减少烈日照射,尤其在炎热夏季,大大提高了车内的舒适度和私密性;遇到雨天,雨量传感器侦测到雨滴后,车窗及天窗都将自动关闭,避免车辆进水;全车的绿色隔热玻璃能有效降低车内温度,提高空调的工作效率,降低车辆能耗。此外,New Superb速派的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具有倾斜打开和全部打开两种模式,倾斜打开时能利用负压原理达到通风换气的效果,即使在雨天也能享受到良好的车内光线及空气质量。

总结:2013款速派是昊锐的改款车型,整体保持斯柯达品牌稳重大气的特质,速派2.0TSI车型放弃了昊锐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了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目前速派现金优惠8000元,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咨询购买。

远通集团临沂骏华斯柯达4S店

4S店地址: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处向西1公里路南

销售热线:4009193764 /4009194364     

新浪微博网址:http://e.weibo.com/u/2031803933?ref=http://hao.360.cn/

临沂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