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临沂>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打造全明星阵容 进军新年购车

2013-12-31 16:27: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2014年1月1日-5日,临沂首届新年巨惠购车节将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原河东鲁信会展中心)举行。届时,临沂申华凯迪拉克将携全系车型进军购车节,打造全明星豪华阵容,另有火辣车模现场助阵,精彩时刻不容错过!

\

据了解,此次车展会有更多惊喜。车展期间,观展客户凭借身份证或者驾驶证填写有效客户信息可免费获得票价198的沂南颐尚温泉门票一张(名额有限)。另外在车展期间,购车钜惠史无前例。现场购车客户可参与“您购车我送丽江旅游”抽奖活动,获奖者可获得价值4000元云南丽江六日游名额一个。

另外,所有在车展期间购买凯迪拉克的消费者都可享受可享受汽车“三包”政策。凯迪拉克还将执行高于国家“三包”政策规定的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标准,凯迪拉克车辆的整车质保提高为3年不限里程。此外,对最近五年内购买凯迪拉克里程数不超过16万公里的用户,在原车质保之外,可获赠包括动力总成部件延长保修两年在内的一系列售后服务大礼包。

推荐经销商:远通集团临沂申华凯迪拉克4S店

品鉴中心地址: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西1公里路南远通国际汽车会展中心院内

网上4S店:http://dealer.autohome.com.cn/76917/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lyshcadillac

腾讯微博:http://t.qq.com/lyshkdlk

官方微信:临沂申华凯迪拉克

微信二维码:\

垂询热线:0539-8504888

服务电话:0539-8504666

二手车评估:18669978989

申华凯迪拉克车友会群号:209084539

若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莅临临沂申华凯迪拉克展厅品鉴试驾。

临沂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