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临沂>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柯达Yeti野帝圆梦激情车生活

2014-01-03 11:32: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近期,贺岁大片《私人订制》掀起了新一轮票房热潮,影片中由葛优等人扮演的圆梦四人组为不同人量身策划了各种圆梦方案,在欢声笑语中替他们实现了一个又一个人生梦想。通过洞察不同人的心理需求,订制化服务可以精准有效地帮助消费者实现目标、达成心愿。对于追求个性与激情的人群而言,斯柯达Yeti野帝就是一辆为他们“订制”的理想座驾,凭借硬派越野外观、澎湃越野性能以及智能舒适配置成为车主圆梦的心仪之选。

\

独具个性外观:硬派越野 主宰由我

对于不甘平淡、追求自我的消费者而言,一辆个性鲜明的越野SUV可以带来久违的激情,硬派犀利的Yeti野帝是最佳选择之一。“我的性格比较外向,大学的时候同学都叫我‘假小子’,这种个性也影响到了买车时的选择,我特别喜欢SUV,在造型上喜欢那种硬朗的设计风格。野帝正是我喜欢的类型。”身为健身教练的车主刘小姐如是说。

相比目前SUV市场大多数车型采用的相对圆润的设计,斯柯达Yeti野帝欧式硬派越野外观以及多处鲜明的SUV专属特征设计独树一帜,凸显出硬朗的越野气质,深受追求个性、时尚的消费者喜爱。“高腰线和锋利的车顶线条让野帝充满了凌厉的动感,很有冲劲。四个轮子的轮拱立体感十足,外扩设计外加线条锋利的轮毂使整车充满力量感。野帝给人的视觉效果非常强烈。”从事工业设计的车主刘小姐对Yeti野帝的造型给予了充分认可。此外,Yeti野帝在A柱、C柱和D柱专门采用了高亮黑化隐藏式设计,与黑色的车窗边框形成一体,看上去十分灵动;后备厢盖和黑色侧身防擦条均有镀铬饰条装点,加之高亮镀铬单边双排气管尾设计,提升了整车的价值感。“野帝有很多到位的细节设计,比如外挂式备胎、双色行李架、环绕式大包围、亮银下护板等,整车既充满野性,又让人感觉很有灵气,我很喜欢。”刚刚下了订单的杨先生说Yeti野帝的造型很合自己心意。

专属越野装备:突破当下 开拓生活

凭借澎湃的动力与卓越的越野性能,Yeti野帝让渴望激情驾驭的车主过足了瘾,也让探索之旅可以走得更远。 

“很多城市SUV只是停留在越野概念的包装上,在性能上还是以城市路况为主。野帝就不一样,在复杂险恶的非铺装路面上也能从容应对,有种说走就走的豪迈与自信。”在某知名汽车网站的野帝论坛中,网友Jonathan这样评价。Yeti野帝配备了同级罕见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根据实际需要在前后轴间分配扭矩,从而更充分地利用各个车轮的抓地力,大大提升行驶的稳定性;如果遇到特殊路况出现车轮打滑,系统内集成的ELSD(电子差速锁)功能,将对打滑车轮进行制动,从而把动力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提高整车的脱困能力。Yeti野帝还装备了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通过适时调整发动机和制动辅助系统的特性,帮助驾驶者在非铺装路面和陡坡上更加轻松地驾驶车辆,并根据驾驶条件分为起步辅助模式、越野辅助模式、制动辅助模式以及下坡辅助模式。

\

在细节处,Yeti野帝还采取了多项措施,让车主的越野梦想更加容易实现。比如全路况底盘设计具有更强的通过性,精固底盘装甲设计减少沙石等对底盘的磨损与风噪,悬架内特别配备的横向稳定杆使车身在过弯时更加稳健,采用Silica技术的高性能轮胎抓地力更强,有效缩短了路面制动距离……精益求精的细节让Yeti野帝的越野性能更加到位,也让车主的越野之旅更显从容。

贴心智享配置:惬意旅程 品质体验

舒适的驾乘体验使人们在探索自然时更加享受。Yeti野帝不但具有强悍的外表与性能,还“订制”了多项人性化智能配置,为追求品质的车主带来贴心享受。

\

秉承百年斯柯达空间设计智慧,Yeti野帝提供了一个充满人性化关爱的移动空间,特别是它的Varioflex后排座椅自由组合功能提升了日常的实用性,深受消费者喜爱。野帝的后排分为三个独立的座椅,两侧座椅前后距离可调。当中间座位拆卸后,两侧座椅可向中心移动使后排座椅变为2个宽大的独立座椅。中央座椅靠背放倒后立刻能变成一个特别宽大的扶手,并带有内置杯架,非常贴心。外出郊游时,拆卸下来的座椅更可以在野外作为临时坐垫使用。与此同时,Yeti野帝配备了全开启式超广角全景天窗,玻璃表面积达到1.2㎡,具有更大的透光面积和开启面积,让车内空间更显通透;天窗具有尾部倾斜和水平两种开启方式,以及8段式水平开启位置,可谓“窗随心动”。此外,停车对于不少车主而言并非易事,Yeti野帝的PLA2.0智能泊车辅助能帮助车主在狭小位置使用多次移位实现水平停车,并新增更符合日常驻车习惯的垂直泊车功能,车主只要控制油门和刹车就能轻松泊车入位,简化了繁琐的停车操作。Yeti野帝还配备了常见于豪华车的疲劳提醒系统,给予车主善意的提醒,呵护行车安全。在寒冷的冬季,Yeti野帝配备的双温区全自动空调与可加热多功能豪华座椅一起为乘员打造出温暖舒适的乘坐环境。此外,高保真八声道立体环绕音响、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系统、浮盾式豪华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前瞻配置在Yeti野帝上也均有广泛应用,陪伴车主尽享舒适旅程。

总结: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推出的高性能纯正德系SUV车型,Yeti野帝有着特色鲜明的外观、澎湃奔放的性能与舒适智慧的配置,如同一款专门“订制”的梦想座驾。如果你是一位自由、自我、自信的人,如果你有着自己的梦想,向往更多更美的风景,那么不要迟疑,和Yeti野帝一起踏上圆梦之旅吧!

临沂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