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关爱BMW健康 宇宝行悦冬活动温暖起航

2013-11-12 14:21: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寒冬来临之际,爱车也将面临更多考验,需要更加专业周全的修养和维护。为确保您出行无忧,临沂宇宝行宝马4S店2013年“暖冬有我,关爱随行”冬季服务活动如约温暖启程。2013冬季服务活动于11月11日起正式启动,活动为期3个月,车主不仅可进店对爱车进行免费检测,同时针对一些常用及必备的配件还给予大幅度优惠。


\

我国北部及东部地区冬季由于霜多、雾多、雨雪多,能见度低,路面湿滑,给驾驶员尤其是新手驾驶员开车增加了很多困难,也给行车安全带来许多不利因素。尤其是对于后驱车来说,冬天极易出现溜坡及转向过度现象,行驶过程中更需注意。为此,临沂宇宝行特别提示车主,雨雪天气驾驶后驱车需谨慎,冬季出行前务必要仔细检查。检查车辆的制动、转向、胎压、经常擦拭前挡风玻璃以免影响视线。行驶时注意控制车辆速度,如发现问题及时检修,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

 冬季是雾霾发生的高发季节,BMW原装微尘滤清器以不同的机械过滤技术及静电功能原理为基础,并利用活性炭进行过滤,有效地过滤掉空气中的臭氧、碳氢化合物(如甲苯、苯或氮)等有害气体,从而显著改善车内的空气质量。   为车主提供诸如北欧般纯净的空气,在雾霾天气保护驾乘人员的身体健康。

\

临沂宇宝行长期以来一直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并不断的推陈出新。自今年9月1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提前实施了国家三包法规,保障车主利益。今后,临沂宇宝行将继续在中国市场深化售后服务,为所有BMW车主提供更多精益求精的高品质服务。

\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的原装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我们的技术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39-7091111,

售后维修保养热线:0539-2989888,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与湖东路交汇处(翔宇国际汽车城内),

传真:0539-7200701

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2071447094/

@临沂宇宝行

公司官网:网址:http://www.yubaohang.bmw.com.cn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