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临沂和凌雷克萨斯岁末秒杀团购会落幕

2013-11-19 10:55: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11月16日上午临沂和凌雷克萨斯成功举办了 “开着RX270去旅行”雷克萨斯全系岁末秒杀团购会!此次活动得到了众多车迷朋友们的追捧,更让广大客户得到更多的实惠。

年度钜惠,重磅来袭!购雷克萨斯RX270送佳能单反相机!活动期间雷克萨斯全系享受超低价格!来店赏车不仅有精美礼品赠送,而且还可参加“赏车也奖“月度抽奖活动!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车送1000元精品券或行车记录仪! 

\

(浓厚的促销氛围)

\

(靓丽的接待线)

\

(热舞开场)

\

(活动现场)

\

(模特走秀)

\

(订购RX270客户送佳能单反相机)

团购会于上午10点正式开始,当日有所降温,不过依旧挡不住大家赏车购车的热情,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宏大,整个活动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现场抢订热潮不断,以完美结局收官。

\ 

(赏车客户)

 矢志不渝,追求完美,一件了不起的作品,无论是绘画、工艺品或建筑,都不可能一蹴而就,同样,要让汽车拥有卓越表现,那么方方面面更需要细心斟酌,雷克萨斯对待所做的每一件事都秉持着这样的专注态度,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我们对完美的考量也在持续变化、发展,不断重新写就了什么才是完美汽车的定义,雷克萨斯专注完美,追求完美,这种追求绝对不仅只是一个目标,而是一个持之以恒、尽善尽美的永恒旅程。

临沂和凌雷克萨斯是临沂首家白金级豪华4S店,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及技术能力优秀的技师队伍,所有员工将秉承“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愿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追求的是带给您更称心更满意的专业服务。以客为尊,超越期待!全心恭候您的光临!

\

雷克萨斯,只造最精良的汽车!

临沂首家白金级豪华汽车4S店——临沂和凌雷克萨斯4S店欢迎您!

雷克萨斯 CT200h、ES、IS、RX、GS、LX 更多金融优惠政策供您购车选择。

品鉴专线:0539-8940166  

品鉴中心:  

4S店:临沂市解放路西段马厂湖镇驻地

城市展厅:临沂市金九路88加油站斜对过和凌雷克萨斯展厅

官方网址:http://www.lexus-lyhl.com

官方QQ:2674542221

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ly_lexus

新浪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ylexus         

临沂雷克萨斯车友会QQ群:248905376(欢迎各位车主加入)

腾讯官方微信二维码:

 \

临沂和凌雷克萨斯4S店地址:

\

展厅: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