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冠华别克7周年店庆 7重好礼钜惠沂城

2013-11-27 10:41: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11月24日上午10时,远通集团冠华别克旗舰店辉煌7周年店庆在金九路冠华别克展厅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推出进店礼、试驾礼、置换礼、信贷礼等7重好礼回馈广大客户朋友。

\

冠华别克旗舰店总经理马金国发表7周年庆典致辞,为大家介绍了今年相继上市的两款别克主力战将-全新君越、全新君威,并代表全体员工向长久以来关注冠华别克成长的客户、各县区网点经销商,媒体及合作单位致谢。

\
 
员工精彩演绎
\

\

\

 

回顾冠华别克7年来的发展历程,冠华别克以“四驱速度”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7年的时间,冠华别克始终本着“真诚服务 关爱随行”的理念,努力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比你更关心你”的贴心服务。风雨兼程的7年,因为是兢兢业业的7年,所以成为了让人感动得硕果累累的7年。 

本次7周年庆典在一曲优美的萨克斯表演中结束。冠华别克旗舰店在活动中共销订车达30余台,为本次7周年店庆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