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临沂宇宝行新车主使用培训

2013-11-19 14:21: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2013年11月16日,临沂宇宝行11月第11期新车车主使用培训如期举行了。针对近期购车的新车主与老客户们,临沂宇宝行为车主朋友们带来了主题为:冬日车辆常见问题解析的培训课程。为新老BMW车主带来冬日的问候。

\

临沂宇宝行定期为新车车主举办车主培训活动,让客户充分了解车辆,享受BMW的驾驶之悦。仅凭交车时销售顾问向客户介绍车辆的功能使用、驾驶技巧及服务项目是无法让客户完全了解车辆及我们的服务。细致专业的车主讲堂可以使客户充分了解BMW的卓越性能,更可以使HVC高端服务贯彻始终,每个车主对这样专业素质的培训也是赞不绝口。

\

活动中从车辆常见问题讲到到保险相关事宜介绍再到现场提问答疑,各个环节都紧紧相扣,通过现场答疑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问题,以客户为导向,增进与客户联络沟通,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客户忠诚度。通过交流树立BMW品牌形象,促进客户转介绍及再次购买。

\

本期课堂,临沂宇宝行售后专家主要针对冬日车辆的养护和保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得到了车主们的额热烈响应,互动环节更是问答活跃,现场的交流为车主们即将开始的冬季驾驶做好了准备,深得车主们的好评。

\

关于临沂宇宝行: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的原装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我们的技术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39-7091111,

售后维修保养热线:0539-2989888,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与湖东路交汇处(翔宇国际汽车城内),

传真:0539-7200701

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2071447094/

@临沂宇宝行

公司官网:网址:http://www.yubaohang.bmw.com.cn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