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用心感知生活 宇宝行BMW7系车主访谈

2013-11-19 15:59: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这是写在昝玉飞先生QQ签名的一句话。说实话,开始时我们很难理解到这样一位建筑行业的老总怎么会将这样文艺范十足的句子作为自己的签名档。带着这样的疑问,我们与临沂日晟建筑工程公司的董事长——昝玉飞先生约在了一家咖啡馆,得以采访到了这位颇具“文艺范”的老总。

当时针指向下午4点的时候,昝先生准时来到了我们的面前。繁忙的工作、开不完的会议、响个不停的手机、忙不完的应酬……这似乎是每一成功的人最真实的写照。但昝先生却选在了下午4点这个很多人都在忙工作的时间与我们闲坐在咖啡馆,用他自己的话来说,生意做到现在这个地步,更不能因为赚钱影响了生活的乐趣。“现在,我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开车拉着闺女出去兜风或者去河边钓鱼,很舒服、很惬意”。

\

梦想是前进路上的灯塔

“或许你们觉得可能是我的路太顺,但其实不是。”昝先生说他能做到今天的成绩,也是一路坎坷。2005年最早开始踏足建筑行业时,怀穿着要做“第二个王石”的梦想,昝先生每天都在工地上忙活,白天要忙着跟施工队打交道,晚上还要奔波于一场场的应酬,有时甚至一周睡不到10个小时。此后的几年间,他辗转周边各县区跑工程、做项目,直到2010年才真正在本地建筑行业站住了脚。

打拼的路上充满艰辛,创业、做决策、承担责任,在成就事业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种种阻难,2008年,因种种原因,昝先生的公司资金周转出现了问题,上千万的债务压力如同大山一样,时刻压的昝先生喘不过气。“不过好歹是挺过来了,现在想想,确实得感谢那时候的自己,对于梦想坚持的自己没有轻言放弃。”

家庭是生活不变的主旋律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你在做好自己之后,再去维护好家庭温馨和睦,才能在事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在昝先生看来,事业上的成功不算什么,拥有一个温暖和睦的家庭,才是最幸福的事。他感慨道,创业之初没有充裕的时间陪伴家人,如今生意渐渐趋于稳定,他便经常抽出空闲时间驱车带上家人自驾旅游,弥补以前错过的时光。“我当时买车的时候考虑更多的就是后排的舒适乘坐感受和配置,毕竟我老婆孩子坐在后排,当然要一台全面兼顾的车子才行。” 昝先生坦言,正是BMW7系这种对于驾乘人员全面的安全呵护和总统级后排的舒适体验,让他毫不犹豫选择了如今的座驾。

做建筑行业这么多年,昝先生大江南北也跑过不少城市,像类似北京、上海这种国际化大都市,他每年都要走个两三次。但用他自己的话说,繁华的都市固然能让人感到炫目,但对于那些地方来讲,他只是一个过客,只有临沂才是他的港湾,只有家庭才是生活永恒的主旋律。

\

精益求精的理念和淡定从容的状态缺一不可

谈到这里,我们还是隐藏不住心中的好奇,问昝先生为什么会有文艺范十足的QQ签名。原来,昝先生是本地钓鱼协会的会员,每周总会抽出一两个下午,与两三好友一起驱车到沂河边垂钓,而这句话正是在一次钓鱼闲聊时朋友分享给昝先生的。昝先生说,自己平时没什么爱好,唯一就是喜欢钓鱼。偶尔能够暂时抛开生意上的烦恼,和好友一起到河边垂钓,修身养性,也算得上惬意无比。所谓“人生就像一场旅行”其实就是朋友们在一起闲聊时偶发的感慨,恰好说中了自己对于生活的态度,便记下来,当做自己的签名。

“一起钓鱼的朋友都是在宝马组织的活动中认识的,开730、740的都有。” 昝先生说,自己也算是通过宝马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平时工作都比较忙,偶尔聚到一起钓鱼的时候很少谈起生意和工作。用昝先生的话来说,好不容易有个时间可以放松一下,再谈那些就没劲了。

朋友在一起除了聊钓鱼,最多的就是一起聊聊车子。“没有男人不爱车”,这句话真的不会错。对于昝先生和他的朋友来说,他们选择宝马,更源于相信品牌的力量,喜欢那种把精致融入舒适,把高性能的绅士风度融入尊贵的感觉。

“很多人觉得你开的是宝马7系,那肯定是有钱人,就是成功人士” 作为宝马车主,无疑更多时候会不自觉地被人和成功建立起联系。但昝先生却并没有认为拥有宝马就能和成功等同。“在我看来,只能说你开得起宝马7系,具备了金钱上的条件。真正的成功,应该体现在生活品质的整体提升上。换言之,就是工作生活两不误,精益求精的理念和淡定从容的状态缺一不可。”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拥有直接由德国进口的原装先进检测仪器和最新的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我们的技术和销售人员全部接受过BMW的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能够为您和您的爱车提供最完美服务。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539-7091111,

售后维修保养热线:0539-2989888,

地址: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与湖东路交汇处(翔宇国际汽车城内),

传真:0539-7200701

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2071447094/

@临沂宇宝行

公司官网:网址:http://www.yubaohang.bmw.com.cn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